新闻动态

万华平教师入选2016年度“香江学者计划”

发布日间:2016-07-27   浏览次数:604

近日,2016年度“香江学者计划”终选评审结果揭晓,我所任伟新教授课题组青年教师万华平博士成功入选,将与香港理工大学倪一清教授进行为期两年的合作研究。这是该计划自实施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教师首次获得资助。


“香江学者计划”于2010年12月正式启动,旨在有效结合内地与香港的资源优势,为内地培养优秀人才,同时推动香港科技发展。第六届“香江学者计划”于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间接受香港导师申请,本期计划共有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七大院校161位导师提出申请;于2016年2月至3月间接受内地院校申请,共有“985工程”和“211工程”大学、中国科学院等122所内地科研机构共313位博士申请。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香港学者协会分别于2016年4月和7月在北京和香港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60名资助人选和5名候补人选。


万华平现为长江学者任伟新教授课题组青年骨干教师,曾获国家公派奖学金资助,是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联合培养博士。万华平博士主要从事桥梁结构健康监测与工程结构不确定性分析研究,近年来,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Structural Engineering, ASCE》、《Engineering Structures》、《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Numerical Methods in Engineering》、《Computers & Structures》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基金各一项。


链接: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WebSite/program/Info_Show.aspx?InfoID=776a1051-a875-4241-adb7-51ea5b0f7341